合作代理品牌 Agent Brand


Wissner-bosserhoff業務處及全球超過120個國家,同時是歐洲『居家照顧床』市占率最高,公司超過1300位員工,生產超過10萬張居家照顧床,產品設計理念為「溫馨,有尊嚴,高品質」,在國際上各類設計獎項獲獎無數,設計精神將醫院、機構冰冷的印象轉為溫馨居家的氛圍,同時與LIENT為同集團,為全球前四大病床的製造商。 


LIENT 成立以來就將目標放在製造高品質,創新的照顧床,屬於醫院專用的床,每年生產超過4萬張照顧床,且外銷100多個國家,在重症病床在全球是數一數二,可以滿足您不同的需求,獨特的『床體側翻技術』可帶來不同的照顧的新思維,讓照顧品質獲得大幅提升,與wi-bo為同集團,為全球前四大病床的製造商。


ETAC成立於1972年,屬於跨國集團,ETAC最早研發出獨特的輪椅靠著這2台輪椅併購許多公司 事業遍布長照體系(輪椅、減壓坐墊、移位機、沐浴、轉移位輔具等) ,同時屬於歐洲沐浴系列的領導先驅。 


MOLIFT全球第一台電動式移位機就是他所生產的,卓越電動式移位機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,在經過40年不斷的創新超越研發出一系列的移位升降設備,Smart150獨特的便攜型移位機讓外出也可便於攜帶,同時屬於ETAC其下的集團。 


MATSUNAGA成立於1974年,為日本輪椅銷售量第ㄧ的製造商,日本的職人精神,在這40年來輪椅經過很多代的轉變,專注客製化的生產,相信產品可以帶給您與眾不同的體驗。 


JECH 是一家友善家具的製造商,以高標準的醫療品質所設計,每張沙發都通過抗菌、不助燃的測試,並專注於比一般材質高一倍以上,使得耐用性及支撐性獲得大幅提升,JECH沙發絕對是您自主性,安心,時尚銀享傢俱的首選。 


強生公司至1998年代理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,為美國護理師學會所指定使用的減壓墊,並深根於台灣各大醫學中心、教學醫院的開刀房及重症病房等,Action減壓脂肪墊具有高品質及高耐用性為減壓的最佳首選。 


HANDIMOVE 成立於1982年,在移位機市場具備創新獨特性,專利設計的『抱手』載具,讓自己抱著自己走,特殊的抱手讓個案本身可達到自主移位的目的,讓生活更具有品質及尊嚴。 

© 2019 JUST4U強生醫療儀器 | 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